Watch News:來自德國的簡約優雅腕表

文章日期:2019年10月30日

【明報專訊】一直以簡約、精緻手工作為品牌宗旨的Nomos Glashütte最近推出兩款全新秋冬表款,分別為Metro rose gold 33和Tetra plum。品牌亞太區銷售主管 Merlin Schwertner早前特地來港發表新作:「今年對於Nomos而言,是既興奮又令人期待的一年。由Tangente Update腕表贏得日內瓦國際鐘表大賞(GPHG)開始,到今年春季Baselworld推出的運動系列腕表,在年底我們再推出兩款秋冬新表。Nomos亦特別在香港成立品牌亞洲區的新基地,更緊密跟本地鐘表愛好者接觸。」

罕有推出玫瑰金表

Metro rose gold 33腕表由享負盛名的德國設計師Mark Braun再次操刀,腕表採用18K玫瑰金材質,直徑縮小為33毫米,以低調色系搭配的銀白色表盤,貫徹品牌極致簡約的質感。玫瑰金表殼、灰色時標、紫色分針刻度配上米色絨面麂皮,流露優雅氣質。

品牌今年亦為經典正方形腕表Tetra推陳出新,全新Tetra plum表盤以深紫色覆蓋,為手腕增添大自然色彩,展現成熟韻味。銀色指標與刻度配上精美灰色絨面麂皮表帶,12與1時之間的亮眼小圓圈為動力儲存顯示裝置,讓佩戴者知悉何時需要為腕表手動上鏈。29.5毫米紫色方形表盤內是只有2.8毫米厚的DUW 4301機芯,顯示品牌的製表實力。

文:Tung Cheung

查詢:3470 0009(東方表行)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Watch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