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潮物:暗黑皮革上的彩虹 「行李箱」男裝手袋

文章日期:2019年09月18日

【明報專訊】自「潮佬」Virgil Abloh當上Louis Vuitton男裝藝術總監以來,每個時裝季度都會帶來新舊糅合的時尚潮物──既會引入新元素,又不忘延續品牌的經典傳統。2019秋冬季度,他以品牌的簽名式行李箱為藍本,炮製出一系列男裝手袋。

向來走尖端型格路線的他,為設計選用啞光黑色Taïga皮革,並配以啞面黑色金屬細節作呼應。另外,Virgil Abloh亦承接2019春夏系列的創作意念,再次將從《綠野仙蹤》取來的彩虹主題概念注入其中,為不同袋款飾上彩虹色框邊,以及彩虹色調的交叉圖案,令系列變得格外搶眼。貫徹行李箱的多功能概念,部分袋款更採用可隨意拆下的皮革挽帶,既可日常攜帶,亦可作小型旅行袋用。

文:Vivian Lau

查詢:Louis Vuitton 8100 1182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Wardro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