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News:Aqua Terra超輕腕表 專為運動員而製

文章日期:2019年09月18日

【明報專訊】在運動比賽上,即使裝備上的小細節也有可能影響參賽者的表現。Omega最近便特別為運動員研發及製作一枚Seamaster Aqua Terra "Ultra Light"腕表。一如其名,Ultra Light運動腕表以輕巧取勝,把腕表重量減到最輕,令運動員佩戴更為舒適,動作更揮灑自如。

腕表是品牌和高爾夫球名將Rory McIlroy合作的製成品,配襯醒目的運動型纖維表帶,重量僅55克,約等於11張A4紙的重量。表殼、表背和表冠均以品牌首次採用的伽馬鈦金屬(Gamma Titanium)製成,堅固無比,是航天業常用的物料,比普通鈦金屬更堅硬輕巧。除了用上此物料,Omega亦首創伸縮表冠技術,在不使用時可將表冠藏於表殼內,此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可確保腕表不會妨礙運動員的手部動作。為減低戶外活動時烈日下眩光的影響,這款Omega Aqua Terra腕表特別選用啞光飾面,配搭鮮明顏色的鋁質秒針、Seamaster標誌和時間刻度,方便讀時。腕表備有紅、綠和藍色指針選擇,表帶飾以對應的顏色明線。

文:Tung Cheung

查詢:2518 9871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Watch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