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先鋒計劃 培育新設計師

文章日期:2019年09月12日

【明報專訊】「傳承」對現今時尚界而言是一個重要的課題,慶幸現在設計師曝光的機會多了,能宣傳的平台也比以前多,不少平台或組織都會自發培育新銳設計師,發掘有潛力的人才。就像Net-a-porter宣布Vanguard先鋒計劃,發表了新一輪品牌,成衣品牌包括BITE Studios、Le 17 Septembre,手袋品牌則有Naturae Sacra及The Sant。

提拔新星 締造雙贏

Net-a-porter會為4個品牌提供經營和各方業務的全面輔導。這次的發掘品牌全部來自Instagram,其中BITE Studios和Naturae Sacra,兩個品牌均支持生產過程採用可持續發展的工序和素材。Net-a-porter全球採購總監Elizabeth von der Goltz表示:「Vanguard導師輔導計劃過去兩季為這些新興品牌帶來正面影響,我們非常欣慰。我們十分重視品牌的理念,以取得長遠成功為共同目標。」作育英才的出發點當然好,但Net-a-porter的目光也放得遠,若然提拔了時尚界新星,自然能收近水樓台之利,締造雙贏局面。

查詢:www.net-a-porter.com

文:Sammy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