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風造型 展示剛柔並濟魅力

文章日期:2019年09月12日

【明報專訊】倫敦貴為英國首都亦是國際大都會,當地女性有其獨特、自信和優雅的一面。Anteprima受時尚編輯Diana Vreeland的紀錄片The Eye Has To Travel啟發,於英國倫敦經歷短短3天的秋季之旅,探索出一系列時尚百搭的行裝,切合都會女性日常至旅途間的造型,展示剛柔並濟的魅力。

Anteprima以男士西裝經典剪裁加上創意設計,將針織及羊毛素材塑造成男裝女穿的大衣和套裝設計。今季的設計焦點是高腰的曲線和粗身腰帶,帥氣優雅兼容。整個系列不乏經典英倫格紋圖案,此元素呈現在針織上衣、馬甲及長裙上。設計師同時將輕巧百變設計元素應用到其他單品,讓大家重新發現精緻的羊毛纖維、光滑絲緞及厚實耐用的牛仔布料。用色方面有奪目的橙紅色,與深沉色調例如深藍及黑色互相輝映。

所謂的都會風格,就是每件單品都能輕易襯托成不同感覺的日夜造型,而品牌馳名的優質羊絨亦令系列更富質感。各式輕盈保暖、時尚立體的羊絨衣物,為秋冬配搭增添層次感。特別是白色及橙色樽領毛衣更是長青單品。雖然要等到聖誕節才有長假期,但也可以趁周末換一換衣櫥,在秋天到訪前,來一趟「英倫之旅」。

查詢:Anteprima 2167 7386

文:Sammy

編輯:陸亮瑋

電郵:lifestyle@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