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News:首設大中華區限定店 深海為題 探索奇妙世界

文章日期:2019年09月11日

【明報專訊】香港最近火紅火綠,Panerai在這火熱時刻,第一次在大中華區開設的期間限定店便選址尖沙嘴海港城海洋中心。

面積約 75平方米的期間限定店,由Panerai首位創意總監Alvaro Maggini特別設計,讓大家恍如置身Panerai深邃複雜的海底世界,潛入水中國度。以深海的危險生物為靈感,兇猛的巨齒鯊及有毒的巨型章魚,穿梭於黑暗深海中的嶙峋巨石、砂礫和貝殼中。參觀的客人更可以藉由佩戴VR虛擬實境眼鏡,享受多重感官的刺激,進一步探索黑暗凶險的海底世界。

品牌亦在新店首次展出最新款的Luminor Due腕表,表盤上的藍色太陽紋裝飾,加強品牌DNA與海洋世界的特殊聯繫,其中PAM926 Luminor Due 38毫米和PAM927 Luminor Due 42毫米腕表採用鈦金屬製作,令腕表更輕盈;PAM964 Luminior Due 45毫米配備P.4002自製機芯,備3日動力儲存、自動偏心自動擺陀,由品牌製表廠自行研發和製作。

■Panerai期間限定店

地點:尖沙嘴海港城海洋中心2樓216號鋪

文:Tung Cheung

查詢:Panerai 2790 7833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Watch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