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News:騎士馭暴龍 予病童希望

文章日期:2019年09月04日

【明報專訊】在芸芸Only Watch拍賣腕表中,MB&F選擇製作一枚坐鐘。品牌在過去幾屆均從原有系列中挑選作品,加入跟拍賣會相關的視覺元素,今年的Only Watch限定版則跟製鐘商L'Epée合作,推出從未發表過的新作Tom & T-Rex。

T-Rex其實是品牌即將面世的機械坐鐘系列,以暴龍為靈感,坐鐘的底部形狀是暴龍的雙腳。Tom & T-Rex的Only Watch版本,其特別之處在於T-Rex的「野獸」鐘表身軀上,有一個小朋友形狀的雕刻,品牌將它命名為Tom,是駕馭T-Rex的騎士。Tom代表深受肌肉萎縮症纏身的病童,這病症會令患者逐漸喪失基本行動能力,連走路也有困難。T-Rex看來有力的雙腿正好實現他們的夢想——希望未來科學家能孕育出解藥,讓他們能夠再次走路。

文:Tung Cheung

查詢:www.onlywatch.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Watch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