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s Picks:踏人字拖 歎清涼特飲

文章日期:2019年08月01日

【明報專訊】要在高溫炎熱的夏日,過得逍遙自在,除了要穿上清爽的衣服、腳踏人字拖,還需要一杯涼快的凍飲。近日,Havaianas便與手工花茶品牌Flamingo Bloom合作,開設備有清涼特飲的期間限定店。店內陳列一系列夏季款式人字拖,當中的男裝HYPE系列,以夏日元素為主題,印上沙灘、滑浪及椰林樹影等圖案,充滿夏日情懷;另外,品牌為宣揚保育巴西亞馬遜雨林的信息,特別在IPÊ系列中,加入亞馬遜雨林的動物圖案於人字拖中,喚起大家對瀕臨絕種動物的關注。系列部分收入將捐贈予巴西環境保育機構Instituto de Pesquisas Ecológicas,用作支持環境保育及研究等工作。

■Havaianas X Flamingo Bloom限定店

日期:即日至8月31日

地點:金鐘太古廣場1樓100 D號舖

開放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8:00

查詢:2844 8988

文:Vivian Lau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