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News:腕表集團新表展迪拜登場

文章日期:2019年07月03日

【明報專訊】明年SIHH和Baselworld兩大瑞士表展接連在4月尾及5月初舉行,意味着今年3月Baselworld完結以後,要相隔一年多才再有大型表展活動。今年4月時LVMH集團宣布,明年將繼續在Baselworld參展。但事隔兩個多月,集團又發布,除了參加Baselworld表展外,品牌在明年1月將於迪拜舉行首屆LVMH瑞士製表展覽。

LVMH搶先明年1月發布新表

根據初步消息透露,這項表壇盛事會在2020年1月假迪拜Bulgari酒店舉行,將邀請國際媒體和零售伙伴出席,率先預覽旗下品牌包括Bulgari、TAG Heuer、Hublot及Zenith四大腕表品牌的新品及品牌最新發展資訊。

Bulgari集團行政總裁Jean-Christophe Babin便指出:「近年我們每年也分別在首季的1月與3月在日內瓦與巴塞爾Baselworld舉行大型新品發布會。在一年之初公布我們的市場計劃、最新發展及新品腕表,有助傳媒及零售伙伴及早了解品牌的發展。所以,雖然明年1月日內瓦沒有鐘表展覽,我們仍決定於2020年1月舉行發布會,以配合其他表壇活動的日期。」

而LVMH鐘表部門總裁Stéphane Bianchi亦表示:「集團對Baselworld表展深表支持,但與此同時,我們亦不希望在13個月內完全沒有全球性的大型產品發布及宣傳活動。這也顯示LVMH集團對高級鐘表市場的重視。」而集團選擇在迪拜舉行新展覽,也反映出當地市場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文:Tung Cheung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Watch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