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News:佛系新品 表身表扣合二為一

文章日期:2019年06月19日

【明報專訊】簡潔的設計總是有市場,日本腕表品牌TEN:TEN便一直製作不少帶簡約禪風的腕表。TEN:TEN其實是日本設計單位nendo操刀設計的品牌,最新作品是只有兩個部分組成的buckle腕表。

一般腕表也是由三個部分,即表身、表帶和表帶扣組成,nendo設計的buckle腕表,設計師卻巧妙地將表身和表帶扣二合為一,平常從表身兩邊延伸開去的皮帶改成單邊的長皮帶設計。用家佩戴時,只需將長長的皮帶套在手腕後,穿過附於表身另一面的表帶扣位置扣好,再將長出來的皮帶套回到皮帶圈便可。佩戴容易,簡潔設計也非常討好。

腕表配搭石英機芯,有銀色表殼白表盤黑表帶、灰色表殼灰表盤灰表帶和金色表殼白表盤啡表帶3個款式,易於配襯不同造型,應能吸引簡約設計愛好者的歡心。腕表定價17,500至18,500日圓。

查詢:http://tenten-time.com/en/buckle.html

文:Tung Cheung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Watch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