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s Picks:品牌聯乘「鑽石」紮染風

文章日期:2019年06月13日

【明報專訊】懂得踩滑板的男生很吸引?近年來,主流時尚界均喜歡找來「板牌」合作,除了極為成功的Supreme外,還有一些較少人認識的滑板品牌。近日,Puma便第3度與滑板界龍頭品牌之一的Diamond Supply Co.合作,推出2019春夏服飾系列。品牌創辦人Nick Tershay(又稱Nick Diamond)自小深受滑板文化薰陶,同時熱愛街頭服飾潮流,在業內備受追捧。

今季的聯乘系列以California Dreaming為主題,靈感源自加州的生活態度,服飾的質感與紋理,取材自當地的泳池、滑板碗池,流露濃厚的加州氣息。另外,還有甚具復古味的紮染效果圖案設計,配以Diamond Supply Co.標誌淺粉藍色,猶如置身夏日加州的泳池之中。

查詢:Puma 2336 8783

文:Vivian Lau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Styl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