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drobe﹕爸爸有禮 入型入格

文章日期:2019年06月12日

【明報專訊】捨得付錢給父母買禮物,便等於孝順仔女?送禮的重點其實在於「心思」兩個字。要為父親選購衫褲鞋襪,當然要切合他的形象,而且可讓他知道,你是真的了解他吧!

STYLE 1:不認老型

有人說,無論是多少歲的男人,也是一個小男孩。 對於young at heart的爸爸來說,又怎會認老?至少,在穿衣打扮上,看起來要有青春的感覺。永恆的fashion item,如一條洗水講究的牛仔褲,或是一件擋風保暖的bomber jacket,能打破年齡界限;配以繩索的銀包設計,隨意又富玩味,增添一點「後生仔」的味道。

STYLE 2:歎世界型

退休後的爸爸,是時候周遊列國到處逛逛。麻質面料的服飾,輕盈又透氣度高,帶來舒適感,內襯花俏的印花恤衫,散發輕鬆氣息;襯以同樣chill味十足的時尚配飾,塑造一身度假feel。經常到不同國家旅行?一個精緻的錢夾,方便攜帶零錢之餘,亦予人得體感覺。

STYLE 3:耍「皮」氣型

男人的浪漫有很多種,代表不羈有型的皮革服飾,是其中之一。送爸爸一件優質皮褸,是不錯的選擇,甚至能夠代代相傳;爸爸配搭剛陽味配飾,流露霸氣。噴上皮革基調的古龍水,讓型男格調融入生活之中。

文:Vivian Lau

編輯/梁小玲

美術/謝偉豪

電郵/lifestyle@mingpao.com

查詢:Brunello Cucinelli 2175 4268 Dunhill 2196 8335 Ermenegildo Zegna 2295 0828 Gucci 2524 4492 Harvey Nichols 3695 3388 Jo Malone London 2833 4586

Moncler 2175 4555 Mr Porter www.mrporter.com Mulberry 2956 0830 Prada 2368 9662 Ports 1961 2468 1961

Saint Laurent 5808 2592 Salvatore Ferragamo 2845 2718 Tiffany & Co. 2845 9853 連卡佛 2118 2288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Wardro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