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News﹕Care Program 8年鐘表保養

文章日期:2019年05月29日

【明報專訊】雖說不少瑞士頂級品牌也是腕表功能可靠為賣點,但機械始終有磨損損壞的可能。一般品牌會為產品提供3至5年的售後保養服務,但Jaeger-LeCoultre最近卻推出全新Care Program,將腕表的保修期增加至長達8年!

數碼平台 提供個性化服務

Care Program其實是品牌推出的數碼平台,為買家提供個性化的內容,包括增值資訊、建議與服務。顧客可在專門網上平台上登記已擁有的品牌坐鐘及腕表,從而管理個人收藏,並享用品牌全新的個性化服務。在網上登記的原有國際保養期覆蓋的鐘表,均會自動延長保修期。顧客此後可在店內保養或修飾其鐘表的增值服務,如功能檢查或鐫刻等;也可在網上使用預先配置的數碼工具,作個性化訂製及保養,並由品牌工藝大師就其鐘表提供特別資訊及建議。

平台共設有英文、法文、德文、葡萄牙文、西班牙文、意大利文、阿拉伯文、俄羅斯文、簡體中文、繁體中文、日文及韓文共12種語言,亦特別與微信整合,方便微信用戶參與此項計劃。Care Program旨在加強品牌與顧客在世界各地的聯繫,無論顧客希望在何地購買產品或與品牌聯絡,亦可透過網絡互動。

文:Tung Cheung

查詢:jaeger-lecoultre.com/services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Watch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