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News:海天一色限量腕表

文章日期:2019年05月15日

【明報專訊】Crossover不只是時裝界吸引消費者的獨門秘方,腕表界亦然。Hublot一直以Fusion作為品牌口號,一直密密跟不同拍檔推出新表,最近便與Garage Italia發表滲透冷艶藍彩的表款(圖)。

兩個品牌開展合作

全新Classic Fusion Garage Italia腕表以「天、地、海」概念現身,標誌着兩個品牌開展合作關係,各款聯乘作品將陸續有來。Garage Italia背後掌舵人Lapo Elkann的風格獨到,腕表上的一抹藍色非常搶眼。

Hublot和Garage Italia的意大利設計團隊徹底改造品牌的計時機芯。在品牌首個天藍色表圈內,深藍色表盤上加入Garage Italia的標誌耀眼,陶瓷表殼則飾以Garage Italia的經典藍調,配合綴上一波波海浪直紋橡膠表帶。同時,腕表的指針和時標也換上天藍色,讓腕表看起來更「海天一色」。

腕表直徑45毫米,厚度13.5毫米,配搭品牌自製HUB1143 Unino自動上鏈導柱輪計時飛返機芯,定價13,400瑞士法郎,限量100枚。

查詢:Hublot 2528 3968

文:Tung Cheung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Watchout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