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 Gala 2019】男子組勝!浮誇、華麗、貼題「Camp」紅地氈造型

文章日期:2019年05月07日

大部分打扮得花枝招展,走上紅地氈的名人明星,其實對時裝文化有多深入的了解?每年一度的時裝界盛事 Met Gala,總像一場深奧的時尚測驗。年度主題「Camp: Notes on Fashion」,誰又真正「貼題」又穿得好看?結果,由以下的一眾男星名人,贏盡掌聲!

「Camp」一詞,可解釋為「浮誇的表現方式」, 甚至乎延伸成為一種審美標準和身分認同,而當中亦包含「帶有女性氣息」的含義。Gucci 的藝術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與英倫偶像 Harry Styles,同樣有份擔任年度聯合主席,前者一身閃爍桃紅飾蝴蝶結造型,嬌艷又古怪,盡顯非典型美學;而後者更罕有以「女人味」造型示人,佩戴單顆珍珠耳環,配襯喱士飾邊黑色透視裝,身上紋身若隱若現,不失叛逆感覺。另外,Michael Urie 的「半男半女」造型亦相當的精彩;而著名時尚評論員 Hamish Bowles 的一身鮮艷造型,更是叫人眼前一亮!

文︰Vivian Lau  

圖︰法新社 

編輯:副刊編輯部

電郵:lifestyle@mingpao.com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