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s Picks﹕巴黎上演美國精神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21日

【明報專訊】早前,Calvin Klein宣布不再推出ready-to-wear時裝系列,讓不少人慨嘆當今美式時尚在世界的地位與發展空間。然而,另一邊廂同為美國中價品牌的Tommy Hilfiger卻愈戰愈勇,繼先前從紐約陣地移師到米蘭,發布2018春夏季系列後,今季更首度進駐巴黎時裝周,實行與世界一線品牌看齊。

色彩自由奔放 流露女性力量

最新推出的2019春季系列,再次沿用「See Now, Buy Now」模式,並找來近年備受時尚界留意的女星Zendaya為形象大使,合力炮製首個Tommy X Zendaya聯乘系列;靈感源自1970年代美國流行文化的自由奔放色彩,從中流露出女性的樂觀態度和力量;另外,系列亦受「1973年凡爾賽保衛戰」啟發,找來在過去40多年來顛覆時裝界的有色人種超模、名人參與其中,傳遞美國文化共融精神。

文:Vivian Lau

查詢:Tommy Hilfiger 2831 8567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