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意大利的艷麗睡美人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14日

【明報專訊】米蘭的絕大多數女性,不論任何年齡,總予人艷光四射的感覺。喜愛時尚是原因之一,其次也是她們對穿衣打扮的大膽品味與態度。像米蘭設計師Francesca Ruffini Stoppani,就抱着「Why not?」的心態來創作,由她一手創立的時尚品牌F.R.S For Restless Sleepers,單聽名字已充滿幽默感,品牌的服飾設計,全以復古睡衣為藍本,將閨房的造型糅合到日常穿著之中,大玩慵懶時尚格調。

品牌的另一獨特賣點,在其服飾的質感,面料全用產自意大利、專為品牌織造的上乘科莫湖真絲,配以鮮明奪目的印花圖案,流露奢華精緻味道。在2019春夏系列,設計師Francesca Ruffini Stoppani更大玩自己的名字,把名字首字母F.R.S作圖案標記,加上芭蕾舞女伶懸浮在其中,把玩世不恭發揮得淋漓盡致。

查詢:F.R.S For Restless Sleepers forrestlesssleepers.com

文:Vivian Lau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Styl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