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s Picks﹕吸血鬼太太的淑女衣櫥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07日

【明報專訊】提起英國,會率先想起什麼?陰天、Underground、跳蚤市場、古著、碎花圖案……當然還有搖滾音樂人!長久以來,英國孕育出無數搖滾巨星,成為國家文化一部分。像本身為澳洲人的「型佬Rock友」Nick Cave,更選擇長期居於英國,在當地發展音樂事業,與英國名模Susie Bick共諧連理,落地生根。這對型人夫婦,不但恩愛,更是對方的靈感之源,Nick Cave就曾為她寫下小說 The Vampire's Wife,婚後的Susie Cave,更把小說名字用作自家時尚品牌的名字。

留有一頭黑長髮的Susie Cave,外形獨特有型,筆下設計亦同樣獨具風格,以古典淑女為形象,卻不過於嬌柔造作,流露英倫型女的格調。近日,品牌被Net-A-Porter看中,獲邀合作推出獨家別注系列,當中的8件設計,均採用品牌的標誌元素,如Liberty獨家印花圖案、真絲和天鵝絨面料,或是粉色金屬感雪紡等元素,流露出顛覆的美學精髓。

文:Vivian Lau

查詢:Net-A-Porter www.net-a-porter.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