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潮牌聯乘 下一個傳奇?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07日

【明報專訊】數近日Versace在潮流界最火的舉動,莫過於跟潮牌Kith聯乘創作限量capsule系列。

多得Supreme x LV聯名的引路,這次Kith x Versace未開賣已經惹來足夠的注目。找來Lucky Blue Smith為Kith拍攝了特輯目錄,他擔任模特兒,將整個聯名男裝系列的靈魂展現得淋漓盡致。據Kith主理人Ronnie Fieg透露,這次合作非常尊重Versace的經典設計,所以此聯名設計傾向保留Versace風格,售價也幾乎是Versace級數,基本款的Box Logo T恤也賣到398美金(約3123港元)。近百多件聯乘單品,除了衣服外還有戒指、鑰匙鏈、鞋、銀包、圍巾、背囊、襪、運動鞋、拖鞋、還有太陽眼鏡等。據悉,Kith在潮人界中是搶手貨,他的出品炒賣力也非常高,這次跟「奢侈品」聯名是否會創造下一個傳奇呢?

查詢:kith x Versace期間限定店 2572 2682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Showcases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