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Tone、不同Feel】Kate Middleton古典脫俗 Meghan Markle貴氣逼人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06日

自 Meghan Markle 嫁入英國王室以來,一直傳出她與「大嫂」Kate Middleton 不和的傳聞。相信除了兩人的背景不同外,性格與品味各異,亦是因素之一。日前,她倆在同一場合現身,雖然同樣穿上柔和色調的衣服示人,不過予人的感覺卻大相徑庭。

On Kate Middleton

Wear:  Beulah London

身上的薄荷綠色連身裙,出自英國品牌 Beulah London。裙子風格傾向古典設計,宮廷袖配以飾邊企領,加上小圓鈕扣點綴,流露復古味道;配飾方面,襯以 Emmy London 米白色高跟鞋,手拿 Alexander McQueen 圓邊 clutch,整體造型予人親切和諧的感覺。

On Meghan Markle 

Wear:  Amanda Wakeley

以一身米白色打扮示人的 Meghan Markle,即使穿上柔和用色的設計,身上卻散發一股貴氣與霸氣。身披米白色的 Amanda Wakeley 長身外套,內襯金色花卉刺繡圖案連身裙,顯得隆重又奢華;選來 Paul Andrew 裸色高跟鞋配搭,為造型增添時尚氣息。    

文︰Vivian Lau  

圖︰法新社 

編輯:副刊編輯部

電郵:lifestyle@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