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金像獎】超凡品味!Julia Roberts 鍾情藝術珠寶

文章日期:2019年03月04日

每逢國際影壇盛事,女星身上佩戴的珠寶行頭,總是焦點話題所在。在剛舉行的第 91 屆奧斯卡金像獎上,以神秘嘉賓身分現身的 Julia Roberts,就選來一套出自台灣珠寶品牌 Cindy Chao 的藝術珠寶配襯身上的華衣。

 

當晚,Julia Roberts 以一襲 Elie Saab 桃紅色單肩晚禮服踏上舞台,把長曲髮側放的她,特意佩戴雕塑外觀的立體耳環,為一身高貴造型增添亮點。耳環的創作靈感,源於西班牙鬼才建築師高第,耳環跟他的建築一樣,透過通透空間,塑造出光影錯落的視效。

 

另外,Julia Roberts 亦選來品牌的四季系列樹枝手環,當中的設計巧妙捕捉大自然的變化之美,配以柔美線條,流露出靈動美態。

文︰Vivian Lau  

圖︰品牌提供

編輯:副刊編輯部

電郵:lifestyle@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