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case﹕攻入年輕世代 華麗水晶波鞋 緊貼時尚步伐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28日

【明報專訊】聽到Jimmy Choo的名字,相信不少人也會先想起高跟鞋。Choo深入女人心的程度,更成為Sex and the City中的一句經典對白,視高跟鞋如命的女主角Carrie Bradshaw當年一句「I lost my Choo!」,具戲劇性之餘,兼足以見證品牌設計對女人產生的魔力。20年差不多過去,隨着時裝潮流的變遷,

品牌依然保持高貴華麗,並將版圖擴展到年輕世代。

是什麼原因令女人對Jimmy Choo如此死心塌地?自1990年代初,Jimmy Choo本人創立訂製鞋業開始,他已很明瞭女人的心態,筆下的鞋履設計用上獨特剪裁,再配以極致華麗的點綴,塑造出不少女生想要得到的夢幻鞋子,更成為一眾荷李活女星踏上紅地氈的必備「戰鞋」。時至今日,品牌創意總監一職交到Jimmy Choo侄女Sandra Choi手中,緊貼時尚步伐的她,更為品牌增添潮流氣息。

透明鞋底波鞋配水晶

隨着近年時尚街頭興起的Daddy Sneaker熱潮,2019春夏季度Jimmy Choo也來湊熱鬧,創造出雙鞋底結構的Diamond波鞋系列。鞋款以多面菱形鞋底為特色,把經典的平底鞋底與鞋面,相連形成內層,外面則由透明的菱形鞋底包覆。製作技術源於坦克車履帶的設計,令波鞋在活動時更顯靈活。外觀方面,華麗二字始終是品牌的本色,配上Swarovski水晶的設計,張揚又搶眼,適合一眾愛高調的潮人。

星形圖案縫線點綴手袋

另一方面,塑造線條流暢的鞋款,依然是品牌的強項,全新推出的Thu高跟鞋,採用纖細修長的輪廓,配以橫向皮革搭帶設計,有型又極具個性,同時亦備有綴水晶細節款式,保留品牌的華麗DNA。季度的新手袋設計亦同樣傾向年輕化,全新推出Helia手袋,縫線用上品牌標誌性的星形圖案,帶點有趣玩味,配以柔軟的金屬色羊皮面料,流露奢華光芒。

文:Vivian Lau

模特兒:Anita Pak(A1M Mamagement)

化妝及髮型:Sothy Yeung、Lauren Wu

編輯/陳淑安

美術/杜思頴

電郵/lifestyle@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Showcases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