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l Lagerfeld的時尚絕核金句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28日

【明報專訊】一代偉人的離去固然叫人難過,但他留下的legacy卻讓人銘記於心。特別是他的真性情和幽默感。他不是mean,只是對事對人有堅持有要求,何况,他寸得起。

「那些寬鬆懶散的運動褲,是為對生活失去希望的人準備的。」

「香奈兒有一套固定的傳統,但尊重傳統是不會出現靈感的,必須視傳統為風塵女子,不斷發掘其中的奧妙。」

「Kate Middleton(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的五官和輪廓代表着浪漫和優雅,而她的妹妹就遜色許多,我不喜歡她的長相,她最好看的是背影。」

「紋身看上去是不舒服的,就像穿了密集恐懼的Pucci(以印花圖案見稱的意大利品牌)裙子一樣。」

「報復別人的確是種邪惡的心理,但我認為以牙還牙是人之常情,或許大家認為事情已經翻篇,但我可能在想君子報仇十年未晚。」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The Buzz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