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s Picks﹕經典標記與重複變奏

文章日期:2019年02月21日

【明報專訊】每一個時裝大牌,也有自家專屬的經典標記。有些品牌以名字的首個字母作Icon,如極具代表性的雙C、雙F,還有雙G,讓人一眼看出來自誰家;而有些品牌則會取材於具紀念價值的一事一物,考驗大家對時裝的認知度。像Salvatore Ferragamo的雙鈎飾扣Gancini圖案,靈感便源自品牌總部大樓Palazzo Spini Feroni大宅旁的栓馬鍛鐵製品,多年以來一直「穩身」在品牌的設計之中。近日,這個經典的標記不再低調,在現任創作總監Paul Andrew的帶領之下,進行一次變奏──重複、重複再重複,轉化成Gancini monogram圖案,以黑灰色為主色調,高調中保留品牌的優雅個性。

文:Vivian Lau

查詢:Salvatore Ferragamo 2234 7388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