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s:透氣薄身 手感柔軟 春天氣息 繡出精緻花卉

文章日期:2023年02月23日

【明報專訊】春天,是一個充滿生機和希望的季節,也是花朵綻放的季節。隨着氣溫回升,大地開始褪去冬天的暗沉,換來綠意盎然的草地、鮮艷的花卉。素來愛從大自然取材的45R,近日帶來以花為主題的春季系列Haru de WAi WAi,意指為春天的來臨歡呼喝彩,迎接春天獨有的歡欣美景。

精細做工 自然質感

春天盛開的花朵,不僅豐富了自然的風景,更象徵重生和希望。每當春天來臨,人們總會被美麗的風景吸引,讓人心情舒暢。45R便將繁花盛開的景象描摹在衣服上,運用手工及機器刺繡的方式,以10種不同顏色繡線繡出細膩精緻的鬱金香、小蒼蘭、雛菊、罌粟花和木春菊等圖案,呼應活潑愉快的季節氣息。

品牌招牌的棉麻粗花呢質感清爽輕盈,面料含有以7個月研發的麻紗線,以及輕巧透氣的苧麻纖維,其吸濕透氣度是棉纖維的3至5倍,甚為適合春季穿著。品牌亦貫徹一絲不苟的態度,為確保每件衣服的刺繡圖案一致,特別用上極考工夫的定位刺繡技術,以及拼布做出細緻的花朵圖案。

提到品牌的精細做工,他們一直堅持創造呈現自然質感的單品,系列中的印花圖案,更是故意輕輕印刷上去,配以袖邊與領位的皺褶,塑造出復古清新造型,盡顯溫婉優雅感覺。至於一系列棉花呢針織服飾,以3種不同的紗線編織而成,包括來自南非的Zimba有機棉,質感柔軟卻強韌度十足,是世上最高級及最幼細的棉之一;另外還有自然柔軟並帶絲光的美國Supima有機超長纖維棉,以及羊毛紗線等面料。品牌運用針織方法呈現棉花呢面料的質感,手感柔軟而精緻,女裝包括透氣薄身的棉花呢針織外套,剪裁講究又易於配搭,適合乍暖還寒的初春天氣。●

查詢: 45R 2988 8593(ifc店)

文:劉詩言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