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news:12款大自然色調 雙頰增添好氣息

文章日期:2022年06月02日

【明報專訊】想為春夏妝容增添好氣息,一抹如從肌底透現出來的胭脂尤其重要。Benefit Cosmetics的Dandelion蒲公英胭脂蜜粉,向來備受專業化妝師歡迎,其粉嫩柔和色系,能為暗淡無光的膚色,塑造出健康明亮的光澤。

近日品牌一口氣推出備有12款色調選擇的「WANDERful World浪遊心跳胭脂蜜粉系列」(左,每款$260),每款色調的靈感,均擷取自大自然中的事物,並列分為4款色系,當中包括甜美粉紅色系、明亮珊瑚色系、濃郁莓果色系、日常大地色系,切合不同膚色女士的需要。當中蘊含淡水珍珠與合成藍寶石成分,據稱能透過反射光線帶來自然光澤妝感,令皮膚顯得平滑明亮,為雙頰添上亮澤感。配以圓頂錐形多功能胭脂掃(右,$285)往面頰掃胭脂,其圓頂錐形設計的掃頭,據稱具有良好的抓粉力及釋粉力,能令胭脂分佈更均勻,方便塑造出具層次感的妝容。

Benefit Cosmetics 2110 9528 (時代廣場店)

文:劉詩言

相關字詞﹕胭脂 每日明報-Life &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