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s pick:天然純素成分 擊退歲月痕迹

文章日期:2022年01月06日

【明報專訊】踏入新一年,意味又會長多一歲。對注重外表的人來說,每當聽到「老」字,總會擔驚受怕,因為大部分人不但希望保持細嫩肌膚,更渴望自己看起來比真實年齡年輕。隨着科技進步,要對抗衰老,不再是天方夜譚,市面上不少護膚品牌更與醫學團隊合作,找尋延緩皮膚衰老的方法。

法國天然護膚品牌Caudalie與哈佛大學醫學院的Dr. David Sinclair,共同展開長達10年的基因遺傳學研究,發現透過激發體內TET酵素(Ten-Eleven Translocation),便能控制引致老化的基因,並研創出Premier Cru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系列。系列中的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面霜(左,$880/50ml),採用天然純素成分製作,當中蘊含萃取自木蘭花的和厚朴酚,以及葡萄專利成分白藜蘆醇、葡萄蔓萃取液、葡萄籽多酚,配以哈佛醫學級的TET8基因逆轉專利技術,據稱能修復衰老及受損的基因,促進膠原蛋白、彈性蛋白及透明質酸自我再生。

此外,系列還包括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精華(中,$1100/30ml)以及針對幼嫩眼部肌膚而設的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眼霜(右,$580/15ml),據稱能改善魚尾紋、細紋、眼瞼皺紋、浮腫、黑眼圈、鬆弛下垂、暗啞和缺水等常見的眼部衰老問題。

查詢:Caudalie 2319 1006(中環店)

文:劉詩言

相關字詞﹕護膚 每日明報-Life &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