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s pick:光影美學注入彩妝 塑造立體輪廓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30日

【明報專訊】亞洲人的輪廓普遍扁平,五官不夠立體,在鏡頭前總顯得不上鏡。一直強調「面部建築美學」(Face Architecture)理念的Tom Ford,就以他從建築領略到的光影美學為靈感,為品牌彩妝副線創造出Shade & Illuminate底妝產品,利用光影令五官變得立體突出。

系列的立體柔光粉底乳($980,左)運用獨有的「HD柔光科技」,帶來360度立體柔霧光感,並結合彈性粉體和光擴散粉末配方,呈現出3D立體的光澤,從而突顯面部自然輪廓。當中蘊含具高效保濕滋養功效的透明質酸、諾麗果萃取物,以及3種天然植物萃取油分,包括古巴香脂精油、安弟羅巴果油、阿薩伊植物油,據稱備有滋養鎮靜肌膚功效。粉底乳配備SPF 50/PA++++,滋養皮膚同時保護肌膚免受光線侵害。

想令面部輪廓更為突出?可配合系列的雙色調胭脂(色號 02 Explicit Flush $630,右),在較淺的皮膚上使用黃褐色調,並在深色皮膚上使用較亮的色調,塑造立體小顏妝效。

● 查詢:Tom Ford Beauty 3791 2275(K11 MUSEA店)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