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s pick:如收藏品的氣墊粉底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16日

【明報專訊】對於不少貪靚的懶人來說,近年都習慣使用氣墊粉底代替其他粉底產品,除了上妝更為方便外,各式各樣精緻的包裝,亦是其吸引之處。Gucci Beauty近日推出首款氣墊粉底($550),相信不難成為她們必備的妝物。

貫徹Gucci的美學風格,淡粉色的粉盒印有由Alessandro Michele特別設計的獅子頭造型圖案,在花圈環繞襯托下,流露一股少女情懷。粉盒內配有鏡子和氣墊粉撲,粉底為可換替芯設計,讓使用者可以重複使用粉盒,成為化妝袋中的一個小小收藏品。

氣墊粉底共備有6種色調選擇,並附有SPF防曬功效,蘊含由抗氧化成分(Lipochroman)和蝴蝶灌木萃取物組成的抗污複合物,據稱能阻擋藍光。當中的氣墊粉採用高折射油分 (high reflection index oils)和礦物粉末(mineral powders),據稱能提高折射在肌膚的光澤度,塑造水凝亮澤的妝容。乙二醇和甘油(Glycol and Glycerin)組成的保濕複合物,則據稱可深層滋潤肌膚長達24小時。

Gucci Beauty 3755 4592(海港城店)

文:劉詩言

相關字詞﹕氣墊粉底 每日明報-Life &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