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s pick:藝術家設計瓶身 幸運錦鯉隨水流動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22日

【明報專訊】悶熱的夏季,往往是肌膚的大敵。燥熱潮濕的空氣,容易令皮膚爆汗黏膩;頻繁進出冷氣間,則會令皮膚狀况變得不穩定,容易出現肌膚暗沉、細紋、代謝變慢等問題。因此,夏天不只要做好保濕防曬工夫,還要加強肌膚修護保養,以對抗環境對肌膚產生的影響。

Sisley的王牌產品全能乳液Ecological Compound,專門針對個別肌膚生態失衡而設,配方蘊含積雪草(Centella Asiatica),備有修護力和抗氧化效果,據稱有助抵禦刺激並抗菌消炎,恢復肌膚穩定。當中的迷迭香萃取具有調理作用,據稱能幫助肌膚達至油水平衡,避免出現肌膚嚴重出油的狀况。至於人蔘、蛇麻草和木賊成分,則聲稱具有為肌膚補氣滋養的功效,即使素顏示人,也能讓皮膚散發光澤。

另外,為提起大家在炎夏的護膚心情,品牌第4度邀請藝術家Elzbieta Radziwill合作,為全能乳液($1700/125ml)設計2021限量版瓶身。靈感源於她對亞洲及大自然的熱愛,彩繪出波光粼粼的森林深處,從中可見寓意幸運的錦鯉隨着海水流動,象徵大自然的永恆生命力生生不息的傳承。

查詢:Sisley 2997 9368(圓方店)

相關字詞﹕護膚 每日明報-Life &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