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送禮之選:Lush禮盒 各適其適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7日

Lush推出母親節系列禮盒,多款禮盒有不同組合,例如充滿香氣的沐浴及身體修護產品,為最愛的媽媽送上無比呵護。

Lush母親節系列禮盒

快樂媽媽禮盒——可重用的多用途風呂巾包裹7款產品,包括瑰麗金花氣泡彈、珠光寶氣氣泡彈、茉莉花軟心泡泡浴芭、夢想成真潤膚乳(45克)、仲夏之花香氛皂、粉紅女皇沐浴露(130克)及玫瑰果醬沐浴露(100克)。($750)

花漾媽媽禮盒——4款散發誘人花香的浸浴產品,包括珠光寶氣氣泡彈、瑰麗金花氣泡彈、紫羅蘭軟心泡泡浴芭及茉莉花軟心泡泡浴芭。($400)

奶油布甸香氛皂加皂碟禮盒——奶油布甸香氛皂配手工皂碟。($320)

最佳媽媽禮盒——3款沐浴及身體修護產品,包括安全感沐浴氣泡彈、睡公主潤膚乳(50克)及粉紅女皇磨砂沐浴露(130克)。($240)

致謝愛意禮盒——2款浸浴產品,包括彩虹迷你泡泡浴芭及晴天媽媽氣泡彈。($160)

查詢電話:2522 2216

整理:何芍盈 cyho01@mingpao.com(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