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傲姿唇膏珍藏版 花卉護唇提升靚靚唇妝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24日

Dior傲姿唇膏推出珍藏版,將綿綿愛意與玫瑰刺繡細膩交織,點綴於唇膏之上。3款色調注入花卉護唇成分:呈現絲滑妝效的粉紅色#458、啞緻裸色#100、帶有金屬妝效的玫瑰木色#525。高級訂製時裝色調配方,蘊含豐富天然成分,具護唇功效的牡丹花有助維持唇部天然水潤度,帶出櫻唇亮澤感,提升唇膏色調剔透度;石榴花萃取有助改善唇部狀態,賦予雙唇光滑柔嫩觸感。減退唇紋乾紋;乳木果油可與花卉萃取的護唇作用相輔相成,為唇部注入深度滋養,更光滑細緻,讓唇膏均勻上色。色澤持久,為唇妝帶來16小時舒適感。($325)

Dior網店獨家發售:shop.diorbeauty.hk

整理:莊朝青 ccchong@mingpao.com (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

‧Miss Dior Rose N'Roses走珠淡香薰 香調組合更精緻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