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ge Lutens花影絨妍彩妝 輕盈水潤 自然亮澤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17日

Serge Lutens推出花影絨妍彩妝,清爽透薄,色彩自然。

花影絨妍眼影液──採用輕盈水感配方,清爽無負擔。水光透薄珍珠色可塑造自然或更精致的全天候妝容,為眼瞼營造完美光影效果。五種不同冰冷色號,喚起法國法蘭德斯平原地區的點點滴滴,包括冬天晨霧、寂靜神秘景像。($600)

花影绒妍豐眉膏──乳霜凝膠配方,輕鬆打造勾劃適合眉形。附設的眉刷可以撫平眉毛,塑造自然豐盈眉毛效果。($420)

花影绒妍液體胭脂──輕盈配方,為雙頰增添自然亮澤色彩、光澤感,效果清新浪漫。將⼀滴或多滴液體胭脂輕拍在雙頰之上,然後推開,重複推開動作,顏色更自然。($680)

花影绒妍染唇液──為唇部打底,有助更順利塗上其他唇部產品。透明質酸配方有助保持雙唇豐盈亮澤,持久保濕。色調從粉紅色到梅子色、神秘紫色、啡色,一應俱全。($600)

facebook video: fb.watch/4hSHKrDy45

查詢電話:3892 3890 (K11 MUSEA)

網址:www.k11musea.com/shop/serge-lutens

整理:莊朝青 ccchong@mingpao.com (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

Serge Lutens妝前底霜 均衡膚色更亮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