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濟州山茶花彩妝 自然紅潤光澤妝感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28日

Innisfree推出濟州山茶花限定彩妝,把浪漫氣色帶到彩妝,打造散發自然紅潤光澤的春天妝容。

Innisfree濟州山茶花彩妝系列

春日茶花眼影盤——9色眼影盤以茶花不同花期的特性及色彩為靈感,備有茶色調、藕粉色及磚紅色調,為雙眸打底、打亮及重點深邃。眼影盤包含霧面、珠光及閃片質地,有助塑造不同眼妝。($210)

花漾浮雕胭脂——胭脂刻上山茶花盛開形態,外形美麗,融合果凍及粉狀胭脂的優點,形成霧感粉霜狀質地,打造霧感妝容。($138)

花瓣輕霧唇釉——質地輕盈且有輕霧妝效,有助勾畫出絲絨唇妝。配方加入山茶花萃取精油,滋潤同時保持雙唇柔軟。($98)

滋潤亮澤護唇油——護唇油加入逾10%的濟州島山茶花萃取精油,有助撫平唇紋、滋潤及保濕雙唇,而且帶有潤色效果,打造透亮光澤的櫻唇。($95)

查詢電話:3758 2988

編輯:何芍盈 cyho01@mingpao.com(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

Innisfree紅茶逆時活膚系列 肌膚彈嫩光滑

Innisfree復古柔霧濾鏡系列 懷舊柔美

戴口罩皮膚易出油兼溶妝?化妝師教3貼士:底妝要夠薄·噴定妝水·徹底潔面

化妝品護膚品放雪櫃延長保質期?開封後可存放多久?化妝師解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