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News:Last-Minute Shopping貼心實用美容禮物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24日

【明報專訊】今晚已是平安夜了,還未為閨密(或自己)選購一份貼心的聖誕禮物?雖說物質並不代表快樂,不過當收到一份貼心實用的禮物,相信至少還能為臉上帶來一點笑意。

The Body Shop乳木果身體護理奢華套裝(A $529)由加納女性手工提煉,來自社群公平貿易的乳木果,據稱能深層滋潤肌膚,用後散發迷人堅果香氣。乳木果套裝包括:身體磨砂(250ml)、身體潤膚霜(200ml)、沐浴乳( 250ml)、深層修復洗髮露(250ml)、深層修復護髮素(250ml),以及潤手霜(30ml)。

Olfaction N'(第戎甜酒)淡香水(B $580/75ml, from Harvey Nichols)靈感源自巴黎南方第戎市Dijon的特產葡萄酒和黑加侖子甜酒,香水的前調為香橙、青綠香、黑加侖子,流露着田園氣息,主調為覆盆子、黑加侖子、蘋果和茉莉,塑造出芳香甜美味道,配以基調的香草、麝香、焦糖,散發出乾燥焦糖甜香。

Aēsop「超然的旅人」季節性禮盒(C $1250)包裝採用100% 回收材料製成,配搭一篇被遺忘的文學作品,提供可下載電子書或音檔格式。「超然的旅人」套裝包括兩款精華及面霜,當中的澄瑩面部精華素(60ml),據稱能給予肌膚維他命養分,有效修護、平衡肌膚;香芹籽抗氧化面霜(60ml)據稱能有效紓緩肌膚乾燥。禮盒另配搭Joaquim Maria Machado de Assis的短篇小說。

●查詢:Aēsop 2673 3468(中環歌賦街) Harvey Nichols 3695 3388(置地廣場) The Body Shop 2506 0678 (時代廣場)

相關字詞﹕口罩妝 眼妝 聖誕 每日明報-Life &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