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 x日本當代藝術家舘鼻則孝 節日限定護膚與彩妝|2020年聖誕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2日

SHISEIDO資生堂聯乘日本當代藝術家舘鼻則孝 (Noritaka Tatehana),以Celebrate your Beautiful Moment為主題,設計一系列SHISEIDO節日限定護膚及彩妝,展現歡騰節日「美麗每一瞬」。設計以日本傳統藝術元素唐草紋及浮雲為根基,注入現代氣息,演繹永恆與變幻的美麗。唐草紋代表生生不息的美麗,與品牌歷史密不可分,象徵豐盛、生命的美麗,具有長壽豐饒之意。浮雲代表活在當下的美麗,日本傳統藝術中,浮雲意指時間的流逝,是分隔天與地、現實與非現實的象徵,更是演繹光芒的手法︰捕光、反射及從雲層中乍現光芒。

皇牌免疫力精華──蘊含靈芝精華及鳶尾根精華的革命性免疫再生技術ImuGeneration Technology,促進肌膚免疫力細胞增生,鞏固肌底防禦力,抵禦生活壓力及環境轉變所造成的傷害,形成保護屏障,穩定肌膚狀態。改善天氣轉變引致的肌膚敏感泛紅粗糙,令肌膚回復年輕水潤光澤。($1050)

迷你啞緻唇膏組合──3款人氣唇色,質感無重,以柔滑貼服及啞緻色彩覆蓋雙唇,唇色鮮明歷久常新。($220)

睫毛夾──金裝人氣睫毛夾配搭紅色矽膠墊,廣角設計,輕輕一夾便能捕捉每根睫毛,捲翹睫毛至理想角度。($160)

墨繪大師美眸筆──3款限量金屬新色,可作眼線筆、眼影及眉筆使用,色彩鮮明,筆觸均勻順暢而感覺輕柔,12小時防水不褪色持妝力。($220@,10月31日發售)

查詢電話:2262 6966

整理:莊朝青 ccchong@mingpao.com(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

2020年聖誕彩妝

相關字詞﹕聖誕彩妝|2020年聖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