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節日限量版DRESS ME WILD 狂野聖誕彩妝|2020年聖誕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1日

YSL Beaute總是離不開性感野性的豹紋,締造引人遐想的永恆經典。2020年節日系列將各種野性元素共冶一爐,以奢華設計向YSL最經典的圖案致意,各款嫵媚節日特別版香水,以至閃亮耀目的彩妝,都令佳節倍添性感魅力。系列專為解放YSL Girls而設。大膽率性,隨時準備以狂野形象在派對中狂歡,實現最狂野的節日願望,盡展Yves Saint Laurent的魅力。

彩妝盒 (Couture Colour Clutch Palette)──披上狂野紅黑雙色豹紋圖案,綴上金色飾邊及YSL Cassandra標誌,網羅4色眼影、4款可用於眼妝或提亮的色澤及雙色胭脂。($850)

絕色唇膏──換上節日氣氛濃厚的小豹紋圖案,以黑色底色烘托閃亮紅色。備有4款火紅色澤,包括兩款新色。($295)

迷魅亮彩唇膏──唇部保濕皇牌,以閃亮金色烘托黑色豹紋,綻放派對魅力。全新四色令派對之夜升溫,色澤鮮明,極致舒適。($295)

明彩筆──節日限量版備有N°2經典色澤,同樣走狂野路線,燙印黑色及亮金色豹紋。($340)

輕透無重羽毛氣墊提亮粉底──全新珍藏版及嶄新提亮配方,小巧方便放進手袋,綴上型格黑色及亮金色豹紋。全新珠光金粉底及玫瑰色提亮配方。($495)

倒數月曆禮盒──24格設計的ADVENT CALENDAR包羅YSL皇牌產品,每格滿載不同驚喜,令人心花怒放。($2500)

香水──Black Opium、Libre、Mon Paris三款經典香水,滿足各場冬日派對一切所需。($930-$990/50ml)

2020年10月26日YSL Beaute專門店、專櫃及網店發售。

查詢電話:3192 4338

整理:莊朝青 ccchong@mingpao.com(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

2020年聖誕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