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K活膚面膜套裝 水潤素肌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5日

RMK推出活膚面膜套裝系列,系列包含活膚面膜CI和活膚面膜R。($320/6片)

活膚面膜CI──含啤梨酵素精華、鼠尾草精華、維他命C誘導體、Aqua Glucoside、西洋菜精華及香橙精華,散發融合香橙柑橘、白松香及黑加侖子的清新香氣,有助打造光澤水潤素肌,可於化妝前使用或作急救之選。

活膚面膜R──含啤梨酵素精華、鼠尾草精華、維他命C誘導體、白羽扇豆精華、兩種透明質酸及玫瑰水,散發玫瑰、薰衣草及佛手柑的香氣,睡前使用有助肌膚持續潤澤。

查詢電話:2151 2838

編輯:何芍盈 cyho01@mingpao.com(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

RMK Ukiyo Modern浮世今時系列

戴口罩皮膚易出油兼溶妝?化妝師教3貼士:底妝要夠薄·噴定妝水·徹底潔面

化妝品護膚品放雪櫃延長保質期?開封後可存放多久?化妝師解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