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秋日限定彩妝 展現溫暖和風性格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4日

FANCL今季與日本千代紙專門店Isetatsu(いせ辰)及日本拼貼藝術團隊M&M&M'S合作,以和風「MIYABI -雅-」為主題,善用日式圖案,以現代風呈現日本文化和美感,設計秋日限定彩妝系列,包括:無添加亮采唇膏、無添加雙色眼線筆、無添加胭脂,以秋日溫暖色調打造優雅妝容。彩妝不用防腐劑或合成色素,化妝同時護膚,呵護幼嫩肌膚。

無添加亮采唇膏Color Fit Rouge──兩種亮紅色調:亮麗深紅、柔和粉紅,時尚鮮明,亮麗持久,蘊含多種修護成分,能密貼雙唇,增添好氣色之餘,更能滋潤修護櫻唇,打造盈亮飽滿唇妝。($260)

無添加雙色眼線筆 (濃黑 x 豆沙) Gel Eyeliner Pencil (Black x Burgundy) ──雙色設計,顯色度高,採用不易暈染的防水配方,不怕淚水,不易脫色,長時間保持亮麗眼妝。質感柔滑,能描繪出細緻眼線。($240)

無添加胭脂 Cheek Color Palette──增添好氣色的珊瑚粉紅色調,色彩柔和淡雅,讓雙頰透出自然紅潤感,同時可修飾暗沉。胭脂上印有日本樹鶯飛舞的圖案,設計華麗高雅。($268)

無添加亮膚保濕底霜 (粉嫩光感) Skincare Base - Moisture (Graceful Pink) ──妝前做好打底,不但可做到保濕效果,更可修飾膚色、令底妝更服貼。保濕底霜不用防腐劑或合成色素,蘊含多種美容成分,具防曬系數SPF25、PA+++,物理性防曬,蘊含金色及粉紅色珠光粉粒,健康亮澤,散發自然光采。質地幼滑透薄,有助均勻膚色,適合中性至乾性肌膚使用。($180)

查詢電話:8223 2625

整理:莊朝青 ccchong@mingpao.com (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

唇妝貼士逐個睇:顯色·持久·漸變秘訣

化妝師教路 持久唇妝4招

粉底掃點揀點用?化妝掃清潔4注意

傳統洗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