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x海賊王 可能是2020最矚目聖誕彩妝|2020年聖誕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4日

shu uemura植村秀與經典日本動漫《ONE PIECE海賊王》推出限量聯乘系列!探索寶石一樣閃爍的眼影、珍稀罕貴的唇膏和其他美麗寶藏──和閨蜜一起換上奪目新妝,成為今季最矚目彩妝海賊王!

偉大航道寶藏盒眼影組合──每一抹眼影靈感都來自偉大航道,那是世上水流最洶湧險要的航道,亦是終極寶藏「ONE PIECE」所在地。10款迷人色調,結合深邃啞光、典雅金屬、溫暖珠光和全新碎鑽的豐富質感,打造矚目亮麗節日眼妝。($590,合作網店優先發售)

千陽號寶藏盒眼影組合──集合千陽號的鮮紅與艷黃,充滿活力的暖色系眼影組合,就像金色陽光灑在海水表面一樣閃閃發光。10款璀璨色調,結合柔和金屬、和暖啞光和全新碎鑽的豐富質感,畫出時尚魅惑動人眼妝。($590)

無色限系列唇膏──演繹路飛與草帽海賊團的戰鬥技能。從大膽唇色宣言到低調典雅色澤,全新唇膏色調隨時隨地彰顯草帽海賊團的獨特魅力,同時提供柔霧(M)、炙烈(A)、炙烈柔霧(AM)和漆光(LS)四種質地選項。($240)

塑顏立體光影粉餅──絲滑輕盈的限量版光影粉塑造透亮光澤,加強臉部輪廓的立體感。($360)

fearless草帽海賊團限量化妝箱 ($2950)

ultime8 黃金琥珀潔顏油 ($860/450ml、$$360/150ml)

fearless草帽海賊團限量刷具套裝 ($520)

petal55 粉底掃 ($450)

wanted迷你無色限柔霧唇膏禮盒 ($400) 

wanted迷你皇牌潔顏油禮盒 ($370) 

武士刀眉筆 ($200)

wanted金色睫毛夾 ($160)

植村秀合作網店優先發售:bit.ly/3jdMPJ6 (2020年10月9日晚上9時起)

專門店及專櫃推出日期:2020年10月20日

查詢電話:3148 1022

整理:莊朝青 ccchong@mingpao.com (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

化妝師教路 4招抗眼影飛粉

唇妝貼士逐個睇:顯色·持久·漸變秘訣

化妝師教路 持久唇妝4招

粉底掃點揀點用?化妝掃清潔4注意

傳統洗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