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ulex護理暗瘡肌 消炎控油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9日

戴口罩容易生暗瘡,法國護理品牌百倍麗(Papulex)推出深層潔膚啫喱、清爽控油修護霜及重點淨化精華,產品結合3種醫學護膚成分,包括Active ABA抗菌黏著技術、Zinc PCA納米鋅及Nicotinamide維他命B3,幫助肌膚隔菌、控油和消炎,適合護理偏油及暗瘡肌。

深層潔膚啫喱——配方不含皂性、羥基酸、香料、防腐劑、光敏化及阻塞毛孔成分,有助消炎防痘印、減少形成暗瘡肌的風險及保持肌膚柔滑清爽。($189/150ml)

清爽控油修護霜——配方不含香料、光敏化及阻塞毛孔成分,幫助肌膚消炎、保濕,以及擺脫油光困擾。($189/40ml)

重點淨化精華——配方不含香料、Paraben防腐劑、光敏化及阻塞毛孔成分,可用於重點護理暗瘡皮膚及發炎部位。($249/40ml)

查詢電話:3605 5888

整理:何芍盈 cyho01@mingpao.com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

戴口罩皮膚易出油兼溶妝?化妝師教3貼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