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s Picks:大地色系口罩眼妝 自然柔和

文章日期:2020年08月20日

【明報專訊】一場世紀疫症,擾擾攘攘大半年,在這段日子以來,人人口罩不離面,不但打亂了無數人的生活習慣,亦影響了無數人的心情。常說悉心打扮能為人帶來正能量,這正好說明了為什麼有些女生,在疫情下看起來依然充滿神采——即使處身於很壞的時代,她們亦不會放棄自己裝扮的權利。

防水眼線液 畫出利落持久妝效

佩戴上口罩的一張面,總是沒精打采?這時候的眉和眼便是妝容的靈魂所在。專業化妝師Echo Wong認為,眉毛和眼睛的配合甚為重要,首先把眉毛修得乾淨,亦可以運用眉膏,把雜亂的眉毛整理得整齊;然後畫上眼線,在眼尾「拉出眼尾眼線」,令雙眼看起來更為明亮。在挑選眼線產品時,他建議:「由於香港天氣一般較為潮濕,選用具防水功效的眼線液,除了令妝效更為持久外,亦容易畫出一條明顯利落的眼線。」整體眼妝的色系方面,Echo就建議香港女生選擇大地色系,既可以增添眼神的深邃度,同時亦顯得自然柔和。

■ Profile

Echo Wong:從事化妝工作10年以上,曾參與各大廣告、媒體雜誌化妝工作,經常與不同品牌合作提供美容交流和培訓,與名媛明星合作無間。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