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tecaille 2020夏季彩妝 扮靚兼顧保育海洋生物

文章日期:2020年06月11日

Chantecaille推出2020夏季彩妝系列,系列與國際環保組織「野生救援協會」(WildAid)合作,以保育海洋生物為主題。2款彩妝產品包括潤色護唇膏及胭脂光影組合,均印上由WildAid攝影師拍攝的鯨鯊或魔鬼魚照片,宣傳保育海洋的環保信息,部分收益將用作支持WildAid的鯨鯊和魔鬼魚保育計劃。

花妍盈澤潤色護唇膏配方注入玫瑰萃取及抗氧化的櫻桃萃取,幫助滋養乾燥雙唇,帶來水潤唇色。($320)

亮澤胭脂光影組合採用啫喱粉末配方,質感輕盈且具保濕功效,自然貼服肌膚。($780)

查詢電話︰2856 2889

編輯:何芍盈 cyho01@mingpao.com(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

Chantecaille鑽石級眼霜+ 緊緻明眸擊退黑眼圈

Chantecaille透明質酸精華 抗藍光抗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