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fit胭脂蜜粉迷你裝 方便隨時扮靚靚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29日

Benefit Cosmetics胭脂蜜粉系列換上新裝迎夏!3款曾於2004年推出的胭脂蜜粉換上新包裝及配方,更推出迷你裝,細小可愛又方便放在手袋。

Georgia金粉蜜桃胭脂蜜粉——色調糅合粉中帶橘的蜜桃色及金色亮粉,採用易推開的霜狀配方,加上清新的蜜桃香味和粉嫰包裝,幫助打造甜美妝容。(貨裝$270、迷你裝$155)

Dallas達拉斯古銅玫瑰色胭脂蜜粉——古銅玫瑰色胭脂,色調呈啡色蜜粉略帶粉紅且帶有微閃光澤,可掃於下巴曲線作修容使用,打造自然妝感。(迷你裝$155)

Sugarbomb玫瑰粉紅糖果胭脂蜜粉——集合蜜橙色、淺啡調的硬木色、玫瑰紫色,以及淡粉紅色4款鮮明的微閃色調,可以打圈方式同時沾取4款顏色,幫助互補色調。(迷你裝$155)

查詢電話:2110 9528

整理:宋家旋 

編輯:何芍盈 cyho01@mingpao.com(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

Benefit Hello Happy無瑕底妝

一支筆打造3眉妝

戴口罩 美眉成亮點

對抗高溫潮濕 精明補妝 靚足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