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TECAILLE限量版蜂鳥系列 春日色彩晶瑩亮麗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26日

CHANTECAILLE推出限量版蜂鳥系列妝品,充滿春日繽紛色彩,感覺活潑清新,2020年3月12日起發售。

限量版蜂鳥花妍唇澤 (Lip Chic)──配方柔滑水潤,色澤鮮明,質感豐潤卻輕盈無重,輕輕一抹覆蓋雙唇,帶來如唇彩般的水亮豐盈感,為妝容增添時尚高雅氣質。不經動物測試,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類、人造香料、鄰苯二甲酸酯類。($440)

限量版蜂鳥炫彩眼影盒 (Hummingbird Eye Quartets)──適合打造煙熏眼妝,隨心配搭不同色調。每盒眼影均包括1款啞緻或絲絨底色、3款不同質感眼影 (珍珠質感、金屬、閃爍質感),妝效持久。($670)

限量版無瑕柔霧定妝粉餅 (Perfect Blur Finishing Powder)──質感極致輕盈,帶來柔焦效果,不著迹柔化面部瑕疵。配方以創新光折射成分研發,讓珠光粉末有如濾鏡般修飾肌膚。啫喱粉末配方,如羽毛般輕盈,締造如第二層肌膚般的自然妝感,妝效持久,100%透亮,適合任何膚色。使用後不會令膚色顯白或變灰。($740)

查詢電話:2856 2889

整理:莊朝青 ccchong@mingpao.com(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

CHANTECAILLE鑽石級眼霜+ 緊緻明眸擊退黑眼圈

CHANTECAILLE透明質酸精華 抗藍光抗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