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同時滋潤雙手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13日

【明報專訊】「千祈千祈千祈,洗手洗手洗手!」當年不少人也嘲笑董太這句重複誇張的金句,然而誰又料到「笑柄」會再次成為訓誡。面對來勢洶洶的新型冠狀病毒,加上防疫物資短缺,「洗手洗手洗手」成為對抗疫情的方法之一。至於怎樣才可以避免因頻洗手而導致手部肌膚變得乾燥,甚至出現裂痕、皺紋?洗手後,勤搽潤手霜固然是上策,而在這非常時期,護膚之餘,亦應注意消毒保護功效。

法國護膚品牌Davisage推出的DVS雙管輕便護手瓶,採用一瓶雙管設計,結合黑蘭花配方的護手霜及無酒精免冲水洗手液,滋潤雙手同時消毒抗菌。當中的護手霜,蘊含多種維他命(A、D、E、F),據稱可修復乾燥受損肌膚,以及具備抗衰老功效。免洗洗手液則蘊含苯氧乙醇,據稱能殺死細菌,以及抑制真菌、細菌和酵母菌的生長,配以薰衣草和蘆薈成分,同時滋潤雙手肌膚。

查詢:Harvey Nichols 3695 3388

文:Vivian Lau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