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完美活能系列 由內至外喚醒肌膚健康光芒

文章日期:2019年12月29日

Dior推出完美活能系列護膚模式,所有配方採用生物細胞技術,配上特定及互補成分,經過微調的質感,能貼服融入肌膚內,帶來感覺愉悅的自我護理時光。系列標誌性的淡淡柑橘香,散發清新氣息,麝香及花香主調予人一種被縈繞的紓緩感覺,整個香調組合不含致敏原。肌膚恍如注入一股能量,從肌膚細胞開始由內至外喚醒健康的光芒,肌膚看起來更年輕、更富光澤、膚色更均勻通透。

完美活能超效精華──蘊含獨家及新一代輕分子透明質酸,能提升4倍生物利用度,從而加強透明質酸的滲透性和壽命。完整提升修復,肌膚瞬間回復柔軟,明顯撫平皺紋。($970/30ml、$1400/50ml)

完美活能超效乳霜──強化肌膚的保護屏障,改善從內至外肌膚的柔軟度,重塑各層肌膚。乳霜質感清爽,為肌膚帶來極致舒適感。採用先進微發酵技術,使面霜質感呈微水滴狀態,從而提高生物利用度,促進面霜與肌膚的融合。加上蘊含奧米加3、6、9及脂肪酸的天然植物油,能滋養和柔化肌膚,減少肌膚表面老化的迹象:細紋、皺紋、鬆弛及膚色不勻,肌膚得以重生。($1050/50ml)

完美活能超效眼霜──配方同樣經由微發酵技術研製而成,眼霜質感恍如第二層肌膚,有助眼部肌膚更新,能改善這個特別敏感部位的表面及深層所有衰老迹象(如幼紋、魚尾紋、黑眼圈、浮腫及鬆弛)。($690/15ml)

完美活能超效化妝水──具爽膚、飽滿及調理肌膚的作用,為後續的完美活能修護步驟作好準備。化妝水迅速滲透肌膚,提供即時補濕功效,以活性成分作為啟動延緩衰老程序的第一甚至必須的一步。($600/175ml)

完美活能超效潔面泡沫──潔面泡沫揉合尖端複合成分、潔淨成分及親膚保護界面,潔膚之餘保持肌膚表皮的潤澤度。其如絲般幼滑的凝膠質感與水接觸後即轉化成忌廉般的泡沫,能去除肌膚表面及肌底的污染、化妝等雜質,同時形成一層保護膜,令肌膚沖洗後依然保持柔軟質感,感覺清新舒暢,煥發光采。($435/150ml)

推出日期: 2020年1月1日

查詢電話:2870 0543 

整理:宋家旋

編輯:何芍盈 cyho01@mingpao.com(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

DIOR PRESTIGE玫瑰花蜜活養精華粉底液

護膚 x 科技抗皺 重拾青春

換季斷捨離 彩妝護膚品 保存有限期

相關字詞﹕完美活能系列 護膚 抗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