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香氛筆、美髮油 隨心隨意 清新自然

文章日期:2019年12月22日

CHANEL於2020新一年推出全新香水塗抹方式,限量發售的CHANCE香氛筆及CHANCE EAU TENDRE美髮油,可隨心放進袋裏,將幸運帶在身邊,使肌膚及頭髮都散發清新自然香氣。(1月1日起發售)

CHANCE香氛筆──以特別且方便攜帶的方式重新演繹四款香水,可按當天心情,隨意選擇香味,然後將可伸縮的香氛筆直接塗抹在肌膚上。CHANCE能增添愉悅心情;CHANCE EAU FRAÎCHE煥發盎然的朝氣;CHANCE EAU TENDRE散發溫婉氣息;CHANCE EAU VIVE注入無窮活力。CHANCE香氛筆恍如將幸運披在身上,絕對是備受愛戴的香水新寵。($835)

CHANCE EAU TENDRE美髮油──護髮同時散發香氣,全新配方加入荷荷巴油,使頭髮加倍柔順,賦予亮麗光澤感。將少量美髮油從髮根向下塗抹至髮尾,頭髮瞬間芬芳馥郁,香氣縈繞不散。($470)

查詢電話:2810 1083

整理:莊朝青 ccchong@mingpao.com(圖片由相關機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