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送禮:品牌美妝哲學 贏取王牌產品

文章日期:2019年12月19日

【明報專訊】「美麗妝容始於完美肌膚。」這是shu uemura一直推崇自然為本的護膚理念。品牌推出的unlimited無限輕透持妝粉底液,結合彩妝師的專業經驗及團隊研究結果,特製配方質感輕盈透氣,據稱能為肌膚全日保持透氣清爽。配以品牌的petal 55粉底掃,能使妝容更均勻細緻及縮短上妝過程。明報副刊Facebook正進行shu uemura快閃送禮活動,送出 unlimited無限輕透持妝粉底液tone(#664)及petal55粉底掃各套裝(共3套,每套價值$850)予明報副刊Facebook粉絲。立即到明報副刊Facebook或輸入 #明報副刊送禮shu uemura粉底液套裝 了解參加詳情。

送禮開始時間:2019年12月19日下午6:00

截止時間:2019年12月24日晚上11:59

明報編輯部將選出得獎者,並於12月27日以電郵個別通知得獎者領獎事宜。

參加遊戲請按 https://forms.gle/cDcQN9HBicAoXeF27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