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愛自家純天然品牌 卸妝潔面補濕減肌膚負擔

文章日期:2019年10月11日

經典韓劇《大長今》韓星、48歲的李英愛皮膚白滑,她創立的自家護膚品牌Lee Young Ae Pure Botanic Skincare(LYA)着重保護肌膚,以純天然的植物成分作配方。產品包括卸妝油、雪潔面皂、水洗式爽膚水、早安噴霧及多效營養補水面霜,不含任何防腐劑、添加劑及有害化學成分,有助減低對肌膚的負擔。

卸妝油(Klenzing Oil)——性質溫和,不含石油副產品如礦物油,毛孔不易被堵塞。卸妝油蘊含蓖麻果實和椰果成分,有助溶解防曬產品、BB霜、粉底霜等彩妝,為毛孔進行深層清潔。($408/140ml)

雪潔面皂(Snow Klenzer)——融合山茶花籽油油酸、有機穀物及綠茶葉提取物等天然成分,幫助皮膚形成保護屏障,保濕儲水,有助改善皮膚暗啞。綠茶葉提取物中的抗氧成分有助亮白美肌、保持毛孔潔淨。面皂分為Snow Bar Klenzer和Snow Ball Klenzer,分別適合乾性及油性膚質。($328/50g、$428/85g、$598/50g x2)

水洗式爽膚水(Washing Toner)——高濃縮紅參提取物和冰葉日中花提取物,有助緊緻和滋潤皮膚。潔面後,臉上保留少許清水,塗抹適量爽膚水加以按摩,再用清水清洗,幫助肌膚鎖水,重建皮脂膜,令肌膚不易敏感。($448/140ml)

早安噴霧(Morning Mist)——蘊含100%東海深層水及豐富天然礦物質,質地清爽,有助肌膚補水及紓緩泛紅泛熱的皮膚。噴霧可直接噴灑於臉上作保濕,或潔面後用作爽膚水。($120/90ml、$158/140ml)

多效營養補水面霜(Creme’All)——蘊含人參中的皂甙及裙帶菜內的Omega-3脂肪酸等成分,組成保護膜滋潤肌膚,有助增強皮膚彈性。面霜集合爽膚水、乳液、精華及保濕營養4種功效,有助修護細紋、改善缺水、暗啞、疲倦的肌膚,可配合保濕噴霧使用。($388/15g、$1308/50g)

香港旗艦店地址:中環德輔道中22號華懋中心1期地下

查詢電話:3793 3608

整理:宋家旋 

編輯:何芍盈 cyho01@mingpao.com

48歲李英愛預告有新作

相關字詞﹕李英愛 純天然 大長今